Recipe Index

Sunday 29 November 2015

芒果杏仁挞 Mango Almond Tart




看了Ann的杏仁挞,我是被诱惑了,看起来像挞,切开又有点像蛋糕,很特别

因为没有大大的挞模,我就把面糊倒入纸杯里,如果我不说,你是不是以为它是麦芬呢

竟然,我竟然忘了帮挞上妆咧,我。。忘了撒糖粉啦!







切开后,中间有小小的山洞,看起来像不像小嘴巴嘞,很搞笑!咔咔。。

口感确实是有像蛋糕,我却很喜欢,尤其是加了柠檬汁,很清新!




芒果杏仁挞 (可做4个)

材料:
融化牛油 20克,糖粉 2汤匙,杏仁粉 95克,鸡蛋 2个,柠檬汁 1汤匙
柠檬皮屑 1粒,芒果切粗条状 1/2粒,蜂蜜 40克 (我用优格20克,糖浆20克)

做法:
1)将杏仁粉,柠檬皮屑和糖粉放入碗中,混合均匀
2)倒入融化牛油,蜂蜜,柠檬汁和鸡蛋,搅拌均匀致无粒状,然后倒入模里
3)铺上切好的芒果肉
4)送人预热烤箱,以175度烤约40-45分钟至金黄色即可

我的烤箱温度:140度,烤30-35分钟
食谱来自:Anncoo













10 comments:

  1. 真的很像满分呢。。。我来你家吃宵夜可以吗?
    谢谢你连接小拇指,感恩!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吃, 所以半夜来偷吃!嘻嘻。。。

    ReplyDelete
  3. 做得好漂亮。看了好喜欢的。我也心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被你那么赞了一下,有点飘飘然!感动!

      Delete
  4. 嗨Yunn, 你的芒果挞放入纸杯真的很好看。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真的是不好意思,我误打误撞把挞做成麦芬了,哈哈。。。

      Delete
  5. 看起来蛮不错的,食谱我先收起来,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杏仁粉不管是烤蛋糕,挞,还是饼干,都很香! 期待你的分享,嘻嘻。。。

      Delete
  6. Hi Yunn,

    Nice to have you linking with us at LTU! I like your little mango almond tarts. Very yummy!

    Zo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