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Index

Friday 8 May 2015

超低脂布朗尼

已经目了这道甜品有半年之久了,被 “超低脂” 这几个字给吸引住了,还加了我超喜欢的 yoghurt,那里可以错过呢。。






我把自发面粉取代面粉和发粉,喜欢做出来的布朗尼松松软软的,在口感上会比较像蛋糕。。



食谱取自 Anncoo Journal

  超低脂布朗尼  

材料 :

面粉  100克
发粉  1/2茶匙
可可粉  3汤匙
幼砂糖  160克  (减至 120克)
低脂乳酪  100毫升
鸡蛋  2粒
Vanilla香油  1/2茶匙
菜油  1 1/2茶匙
烘香腰果  85个

** 我用自发面粉100克取代面粉和发粉 

做法 :

1)把糖和鸡蛋稍微打均匀,再拌入乳酪,菜油和Vanilla香油,拌均匀
2)倒入粉类拌均,拌入一半份量的腰果
3)倒入18厘米方型烤盘内,铺上剩余的腰果,放入预热烤箱,以180度烤约20分钟即可
      (我用160度烤约30分钟)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May 2015: YOGURT) 
organised by Zoe of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Doreen of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me, Cheryl of Baking Taitai





13 comments:

  1. Emm......这个看起来,比较健康,少了奶油,减了糖。 看来安迪要考虑改用这食谱了。
    谢谢你的十博,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少了奶油,但还是一样很美味,还可以多吃几片哦。。哈哈。。

      Delete
  2. 今天我们来个布朗尼晚宴 。。。 let‘s go!哈哈哈 ~ 边吃边跳

    ReplyDelete
  3. “超低脂”,这绝对超适合正在减重的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要减啊,所以这个就gam我们了。。嘻嘻

      Delete
    2. 我也是要减啊,所以这个就gam我们了。。嘻嘻

      Delete
  4. 超低脂的喔。。。ngam啊!

    ReplyDelete
  5. 超低脂的啊!!!

    ReplyDelete
  6. 下次再试这个低脂又松软的!

    ReplyDelete
  7. 超低脂的布朗尼, 看起来蛮不错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还不错吃涅,还很健康哦。。嘻

      Delete
  8. 喜欢你这款健康版的布朗尼,我也做了健康版的,下次试你的食谱! 谢谢你再次支持小拇指优格之旅活动!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