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Index

Friday 3 February 2017

杏仁脆饼片

饼干都差不多要吃完我才突然想起来,原来我还没给它留下倩影呢

在我老家后院随便咔嚓几张,其实我家后院还蛮杂乱的,都堆满了很多不可被丢弃的

“珍宝”,我老妈就是喜欢收东西,晕 ~











杏仁脆饼片

材料 :
100g  杏仁脆饼预拌粉 (Florentine粉)
250g  杏仁片

做法 :
1)把杏仁片和预拌粉混合均匀,平均的铺在放了烘焙布的烤盘上
2)放入预热烤箱,以160度烤15分钟或呈金黄色即可
3)取出后,趁热,用利刀快速割成小片,待凉后,折开再收入罐子里



看,这年饼快要吃完了,它非常受亲戚朋友的欢迎哦。。。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