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Index

Saturday 30 September 2017

肉松公仔饼



潜水潜了几个月,过去几个月里我是有点小忙,没什么烘培,也少了和姐妹们分享的机会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中秋节就要来临了,又有借口大快朵颐一番,过节嘛一定要吃月饼的,等中秋节过后才减咯,嘻嘻

在 Sharon家看到这个加了肉松的公仔饼真的很特别,我我我也跟风了。。

















食谱来自:爱厨房的幸福之味


肉松公仔饼

材料:
面粉 300克,糖浆 200克(我减至140克)花生油 60克,碱水 1茶匙

内馅:肉松

做法:
1)将所有材料(除了面粉)搅拌均匀
2)加入过筛的面粉,拌成均匀的面团
3)然后用布或者保鲜膜盖着休面1个小时
4)取一份面团搓圆压扁,包入肉松,放入模具压出形状
5)预热烤箱,以150度烘烤10分中,取出
6)待凉10分钟后刷上蛋液,再放入烤箱继续烘烤15分钟











提前预祝姐妹们 “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2 comments:

  1. 好漂亮的纹路!
    我告诉妳,这肉松公仔饼我已经做了三次!
    还不够吃不够分享,可见它是多么的受欢迎,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的小朋友也很喜欢这个肉松公仔饼,谢谢你的分享,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