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Index

Friday 20 June 2014

蒸南瓜小蛋糕

怎么了,最近的天气怎么会那么的热?连我这个不大会流汗的人都觉得受不了,早上大宝贝还问我现在喜欢吹风扇睡觉了?也难怪他会问,因为我很少吹风扇,都是吹天然风的。。
即然那么热,就来点蒸蛋糕,吃了应该也不会发热气吧。。哈哈

“金光闪闪“ 的小蛋糕登场了。。。










从冰箱拿出来,切面看起来好像很硬,很扎实,其实不,蒸一下下后又变得很柔软,带有淡淡的南瓜香甜味,湿润的口感,我好喜欢。。*\(^o^)/*


食谱我有少许更改,如要参考原食谱请到简单の生活

材料(A):
鸡蛋              3 粒
细糖             95 克
盐                1/2 小匙

材料(B):
南瓜泥           240 克**
牛奶              100 克

材料(C):
粟米油            90 克

材料(D):
自发粉          300 克
苏打粉          1/2 小匙

1.  将A材料用搅拌机搅拌至浓稠,顺序加入B, C, D 材料搅拌均匀。
2.  将面糊倒入小模行中,放入烧滚的蒸锅里,以大火蒸20分钟即可。

**原本是要放200克,刚好买到那片南瓜有240克,想说不要浪费,就全用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