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Index

Thursday 1 December 2016

椰糖戚风蛋糕







很久很久没烤戚风了,这次烤的戚风好像没有什么爆发力,其实我是喜欢看到火山爆裂那种情况,会很过瘾。。哈哈

这次加了椰糖的戚风真的很香,我是太久没吃戚风蛋糕吗,突然觉得蛋糕好好吃。。





食谱来自:爱厨房的幸福之味

材料:蛋黄 4个,粟米油 40克,椰糖 60克,清水 1大匙,椰浆 60克 (我改用牛奶)
低筋面粉 75克

椰糖加清水小火煮溶,待微凉备用

蛋白 4个,细砂糖 30克

一般戚风蛋糕做法















3 comments:

  1. 戚风蛋糕体看起来松软绵米哦!!
    我也是好久没有烤戚风了,不懂还会不会烤呢:(
    哈。。。哈。。。
    好久不见,你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也是太久没烤戚风了,脱模时有把蛋糕的边边切烂了。。哈哈。。。

      Delete
  2. 请问椰糖要加多少水去煮呢?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