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Index

Friday 31 July 2015

南瓜玉米西米露

密瓜西米露,芒果西米露,都很常吃到,但,南瓜西米露还真的没吃过

煮好后,我是迫不及待的舀了一碗先吃,味道是相当相当的美味涅


~ 南瓜之约 ~ 也来到尾声了,要结束了,期待下一次重逢的日子。。嘻嘻
















食谱取自 Joceline


南瓜玉米西米露

材料 :

南瓜泥   500克
清水  1500克 或 适量
sagu (细粒)  1杯
玉米粒   1个玉米
南瓜切丁   1杯
冰糖  100克或 适量
淡奶油  1杯 (我改成牛奶)
香兰叶 2片 (打结)


做法 :

1)将南瓜泥加入少许的水打烂至顺滑
2)倒入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和打结的香兰叶开始煮
3)加入sagu粒、冰糖一起煮,不停搅拌,将sagu粒煮到不见白点那就熟透了
4)然后加入南瓜丁、玉米粒,倒入淡奶油,再煮滚一会儿即可
5)如果感觉浓稠,可以多加水,可以放入冰箱后再享用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uly 2015 Event : I have a date with "Pumpkin"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Rachel






6 comments:

  1. 看到你煮的我又想吃了,可以来一碗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我们坐下来一面吃一面聊。。哈哈!

      Delete
  2. 这道甜品好好吃,我煮过呢~
    是的,南瓜月到了尾声,感谢您一直的支持,谢谢妳,有你们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认识你们我也觉得好幸福。。嘻嘻

      Delete
  3. 金瓜加玉米一定很棒,看得也想来一碗呢!

    ReplyDelete
  4. 这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想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