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Index

Tuesday 28 July 2015

芝麻南瓜饼 + 多才多艺博客奖

无意间发现了这很不错的南瓜饼,我即简单又美味的一道下午茶点心,开动咯。。

喜欢芝麻香的你不要错过哦。。












糯米QQ的口感,加上淡淡的芝麻香,是越嚼越过瘾。。不错吃!


  
      食谱取自 eileen

芝麻南瓜饼

材料 :

南瓜泥  100克
糯米粉  40克 
面粉  40克
糖粉   20克
白芝麻  适量

做法 :

1)把蒸软的南瓜压成泥后,加入糖粉,糯米粉及面粉搅拌均匀
2)将面团分成6等份,搓圆再裹上芝麻并稍微压扁
3)锅里抹上少许油,再以小火煎至呈金黄色或熟透即可

**煎面团时,需要不停翻面,以免芝麻变焦





Versatile Blogger Award


其实,当初我接触部落格是因为她,她帮我制造了这一个小小的学习空间,同时也记录着我俩一起烘焙的点点滴滴,一起大笑,一起摸索,一起学习
是她,我的良师益友,我敬爱的姐姐

被提名,真的很惊讶,自问资历很短的我,有太多的不足,还要加倍努力

当然,很感谢 May的赏识,也谢谢她盼了这多才多艺博客奖给我,对我而言,每个博客朋友都很优秀,也是我的学习对象,和你们一起学习是幸福的

以下这几位是我很欣赏的博客朋友,这多才多艺博客奖我们一起分享吧!
朋友们准备领奖咯。。嘻嘻

1。Sharon 之味 ~ 爱厨房的幸福之味
2。Grace Shing ~ 欣语心情
3。Wei 薇 ~  薇の幸福记忆
4。Little blue ~ 蓝色小厨
5。Jess lim ~ 幸福洋溢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uly 2015 Event : I have a date with "Pumpkin"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Rachel
  


15 comments:

  1. 原来妳也得奖了!恭喜妳哦~
    这南瓜饼我也要吃,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我去泡茶,我们一起吃。。嘻嘻

      Delete
  2. 韵,这个南瓜饼我收藏食谱很久了,差一点就忘了,看到那芝麻,诱逼人啊!
    也谢谢妳对我的欣赏,非常感恩。。。我先来领奖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芝麻香真的很诱人,加上那QQ的口感,一片两片会吃不停。。哈哈

      Delete
  3. 做么要说这么感性的话,让人感动到要流泪了!!
    真不乖,都说了不要拉我下水!!
    在我来看你确实是多才多艺, 我比较随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才多艺的你,干嘛要否认。。哈哈!

      Delete
  4. 金黄金黄, 煎得好漂亮, 香脆, 喜欢 :)
    有份领奖, 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哦, 谢谢你的赏识, 感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确实是多才多艺呀,我还要向你偷师涅。。哈哈

      Delete
  5. 恭喜恭喜你得奖,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是有点受宠若惊。。哈哈

      Delete
  6. 满满芝麻的南瓜饼, 太香了。
    谢谢你与我分享多才多艺博客奖, 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才多艺奖非你莫属,你太棒了^^

      Delete
  7. 满满的芝麻和南瓜一起吃,一定超赞的!
    恭喜你的奖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口口都是芝麻香,不错哦。。

      Delete
  8. Hi Yunn, 这道南瓜饼也点心里的甜品之一,你也可以将它贴来最佳食谱的链接,谢谢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