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Index

Sunday 29 March 2015

Peanut Pancake Roll

其实,每次吃班兰椰丝卷的时候,都觉得很麻烦。。麻烦?大家就会好奇,就是大口大口的吃而已,怎么会麻烦呢。。

因为每次我都会把里面的椰丝给刮掉,就单单只吃皮,不爱馅料,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怎么喜欢椰丝,就这样,朋友都说我很难伺候。。冠我莫有的罪名,真是冤枉啊。。

无意间,在星厨房看到这,花生馅的 Pancake,这点子好像还不错哦。。

采用了Joceline 的 Kuih Ketayap Pandan 食谱与做法,尝试另一种吃法。。嘻嘻。。










这新鲜的搭配,还很受小朋友的欢迎,真的是有惊喜。。嘻。。



   Peanut Pancake Roll   

材料 :

面粉   90克
盐   少许
鸡蛋  1个
班兰汁  150克

内馅 :花生碎和幼糖


[ 做法]

1)将面粉和盐放入容器里
2)鸡蛋打散和班兰汁搅拌均匀,慢慢加入面粉里,搅拌均匀
3)把面糊过滤,让面糊放置20-30分钟
4)平底锅烧热,抹上少许的油,舀入适量的面糊,快手把面糊弄平和薄,
以小火煎熟,取出 (无须反面煎)
5)把稍微金黄色的皮往下,表层放入适量的内馅,像春卷一样包起即可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rch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Traditional Kueh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2 comments:

  1. 淡淡的绿色,非常好看。也卷得很好。里头的馅料也是特别的。花生碎。。 我 suka !

    ReplyDelete
  2. 也。。。。我喜欢多多椰丝馅儿的,不过这花生的我也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