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Index

Monday 19 January 2015

宫廷桃酥

选了君之的宫廷桃酥作为我的第一个年饼,是因为很喜欢这名字,即华丽又好有气派。。

热身之作,就让我先尝尝看这口碑不错的酥饼吧。。
结论是。。酥!真的很酥!









宫廷桃酥

材料:

普通面粉  100克
细砂糖  50克  (我用黄砂糖)
植物油  55克
鸡蛋  10克
核桃碎  30克
泡打粉  1/4tsp
小苏打  1/8tsp

做法:

1)将植物油,打散的鸡蛋液,细砂糖混合均匀
2)面粉 ,泡打粉,小苏打混合均匀,过筛
3)将核桃碎倒入面粉中,混合均匀
4)把面粉倒入(1)的植物油混合物,揉成面团
5)取一小块面团,揉成小圆球
6)将小圆球压扁,放入烤盘,在表面刷一层蛋液,放入预热好的烤箱,
170度烤约25分钟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 

食谱原者:君之



没想到制作简单的桃酥,味道却非常酥脆,大大的推荐!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 by Victoria Baking Into The Ether 
  





6 comments:

  1. 君之家得宫廷酥的确不同凡响。。 您家这个必定大受好评。。 好漂亮。。看似也特好吃!

    感谢您链接最棒食谱!希望能再次看到您的好厨艺哈

    ReplyDelete
  2. 好巧哦,我昨晚才看君之的书而已,也打算做这个。。。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好吃,你也快快开工吧。。。嘻嘻

      Delete
  3. 去年我也做过这个桃酥,不过看错分量不是很成功,请我吃可以吗?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带去公司不到五分钟,就给那帮安弟吃完了,一个也不剩。。。pai seh

      Delete
  4. 娘娘,可否上贱婢一块桃酥呢?看起来好好吃哦

    谢谢链接最棒食谱,期待您的更多分享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